jzszd

【鸣佐/火影忍者】羁绊

最终章

“鸣人,你给我回来,这堆书你不背完了今天不许吃饭!”名字刚刚被喊出来村子上的人自动躲避到了两侧,一黄一红的身影从街道中间闪过去,大家都已经见怪不怪了。

“小樱啊,我是真的不想背了,缓一天,缓一天,你让我休息一天成吗。”鸣人一边跑着一边求饶着。话还没有全部说完,就感觉后脑勺遭受到重击。下一秒脸侧和地面亲密接触,留下一个带满裂纹的大坑。

单手拎起眼睛已经失焦的鸣人,半拖着往回走。

“你觉得我想要管你吗,一模一样的话你昨天是不是一样说过。哪天你是痛痛快快的学习的?照你这个学习的速度什么时候才能考过中忍考试呀,你忘了你答应佐助什么了吗。”

本来还在靠着人拉动,一脸不情愿的环抱着胸撇嘴的人一瞬间没有了影,小樱抬脚想要追。

“不用追了,回去了。”

“火影大人?”

“唉,本来是很像体会一下他的心情的,但是下次咱们就在那个屋子里面摆上佐助的照片吧,鸣人估计都要住在那里了。当奖励措施也不错。”

小樱看着在自说自话的卡卡西渐渐走远,视线下移,卡卡西老师拿着的是佐助的照片吧。

回想到佐助走的那天,知道他恢复记忆的也就那么几个人,所以送他的就还是那么几个。鸣人并没有跟他们一起送佐助,应该是在路中途再见面的吧,想起来当初佐助在走之前谈及鸣人的眉眼还是记忆犹新。再想起来刚才鸣人的样子,抬头望着天空微笑着摇了摇头。

鸣人没影了之后并没有回到教室,而是去了当初他送佐助的地方。坐在那颗大石头上面回想起来当初在这个大石头上面发的事情,烦躁的那期一颗石子狠狠的扔到前面的湖里。

“三个月了,你还真的不回来看我一眼呀,答应了我每个月都回来的呢,狠心的小狼羔子。”

“说谁呢。”本来鸣人只是一个人在那里嘟嘟囔囔的,猛不灵的旁边有人插进来一句话,鸣人也被吓了一跳。但是也就是那一秒,下一秒已经出现到说话的人面前,一把抱住了一身黑袍的佐助。

“说你呢呗,小白眼狼,这么久都不回来,你是想要想死我吗,当初你是怎么答应我的?”

“中忍你准备的怎么样了?”本来鸣人还在咕咕叨叨的听到这句话之后更加用力的勒了一下佐助。

“三个月了,没见我,第一句话就是问这个吗。”

“嗯。”拉开点距离对上那对波澜不惊的眼睛,把住肩膀,直接凑过去吻在了眼睛上,脸颊,嘴角。

“先别闹了。”抬手挡住了吻着自己的人。

“回来是有事情的,先去找卡卡西。”

“那我呢。”接着凑过去。

“背你的书去,晚上我会回家的。”

“你觉得你都回来了,我会看的下去书?”

佐助对上鸣人的眼睛,想起来自己之前承诺他的话,确实是自己理亏,没有办法再说什么,只能叹了一口气往村子走过去,鸣人收回手,往后背一背,跟着佐助的步伐,寻找机会把他的手攥到自己手心里面。

靠在墙边,无聊的望着窗子外面的街景,佐助进去汇报工作,怎么也不让自己进去,鸣人现在恨不得每分每秒都盯着他不眨眼,他倒好跑进去就直接不管自己了。就在鸣人决定数五个数之后再不开门,他就要直接进去了的时候,门开了。

“咋这久啊。”也没看清是谁,反手直接就够捞怀里面来了,低头就往前凑。

“鸣人,你油腻起来佐助居然受得了吗。”哎,声音不对啊,眨眨眼睛看清楚了之后,灰色的头发,卡卡西!

“妈呀,卡卡西老师你为啥不提醒我啊。”

“你给我机会了吗。”

佐助走出来看到的就是已经僵掉的两个人维持着环抱的姿势,谁也没动。无奈的摇摇头,走过去分开了他们两个,冲着卡卡西点点头,拉着还没有恢复意志的鸣人往外面走。

“佐助!我刚才是认成你了,你别生气啊。”反应过来之后的鸣人冲着佐助一脸惊慌的解释着。

“怎么还是那么傻呢。”轻轻抬起头,夕阳照在鸣人的头发上,以外的闪耀呢,抬手摸了摸,嘴角也微微上扬了。

鸣人看着眼前的场景已经痴呆了,伸手想要把人拉到怀里这个这个,那个那个的时候,佐助已经放下了手,转身往家的方向走过去。

“呆多久?”

“半个月吧。”听过时间之后,鸣人直接往前凑

“亲一下呗。”

“亲什么亲。”

“从你回来就没让我亲呢。”

“刚才是狗舔的我吗。”

“那不算。”

“大街上面亲什么亲。”

“那就是回家可以随意啦。”

“卡卡西说的没错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油腻,你。”

“佐助啊~”

翻身扑上去,佐助对于身上突然多出来的这个树袋熊也只能闭闭眼,费劲甩下来之后,牵上了还在捣乱的手。

“回家了。”

鸣人被拉着走,看着两个人重叠的手。

“啊,今天天气真好呢。”

佐助回头对上望着他笑的一脸纯真的鸣人。

是呢,天气真好

“回家吧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219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